close

阿阿~從小臉上痣就一堆~

今天終於(心血來潮)決定要去點掉

尤其是鼻下的那顆 真的有礙觀瞻

 

找了岡山的李漢傑皮膚科

地址: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402號1樓

電話: 07-623-6488

附近招牌太多 且他的招牌也沒有凸出來

所以要仔細找一下(在彰化銀行對面)

擷取  

 

進到診所裡面看起來超新超乾淨的感覺

還以為是新開的 (2009/10/16左右開幕)

681  

第一次來 所以要填一下資料

當時就超想抗議櫃台太高(明明自己太矮...)

踮著腳寫完資料 掛號費: 150元 

 

拍一張照留紀念

鼻下那顆痣困擾我多時了!!!!

給你個Kiss goodbye

677  

叫到號碼進去後

醫生會問要點哪幾顆痣

我選了臉上5顆

護士就在上面抹白色膏狀的麻藥

本來要連脖子上的一起點

但醫生說 先點臉的 不然傷口太多了

672  

臉上五顆費用: 500元

護士還借我珠珠髮箍

麻藥等十分鐘後 就被叫進去小房間(手術室?)裡躺著

雷射的時候 有刺刺的感覺

其他顆還好 就是鼻下那顆真的爆痛的!!!

痛到我嘴角狂抽

還有聞到焦焦的味道(點鼻下那顆時才聞到)

雷射大概3分鐘左右就OK了

坐起來的時候眼淚流下來

我媽說: 你不知道那個位置是擠痘痘最痛的地方嗎?

我: 我沒擠過痘痘阿 那邊也沒長過痘痘

 

護士給了一片冰冰涼涼的白紗布

說要敷個10分鐘還20分鐘

鼻下太痛沒注意聽

反正哪裡痛我就敷哪裡

663  

雷射後 不能塗化妝品 要避免日曬

可用濕毛巾輕敷臉 不要用力搓

講了很多 但是我大概只聽到這些 (疼痛ing)

沒講到食物的部分 還好我喜歡吃辣

 

後來拿了藥膏 每日擦3次

664  

護士說不用貼人工皮

不過我想台灣空氣沒那麼乾淨

在家裡可以讓傷口透氣

但出門還是貼一下吧

尤其是機車族

 

要做好防曬

不然黑色素又沉澱就功虧一簣了

防曬乳不能直接塗在傷口上

可以 擦藥 ->貼人工皮 ->塗防曬

 

貼人工皮可保護傷口,防水與隔離髒污,避免傷口感染。

更重要的是幫助傷口癒合,使新生的皮膚是漂亮的。

人工皮可吸附組織液,讓傷口保持濕潤。

 

雷射後回家拍個照片

 

669

陪伴我二十幾年的痣就這樣變成5個坑

oh~ I will miss them

 

傷口快快好起來吧~

脖子還有三顆的說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